首頁 - 關於愛健 - 生技中心
生技中心

     

ODM專業研發優勢:愛之味健康科學研究所
台灣第一生技公司是愛之味食品集團轉投資的關係企業,因此擁有愛之味陣容最堅強的食品專業團隊,愛之味健康科學研究所R&D研究能力更成為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強大的後盾,由於具備ODM專業生技研發能力,台灣第一生化科技除了接受客戶委託代工生產之外,同時也致力於萃取生物科技素材,添加於食品、飲料的專業研發,為客戶提供迎合時代潮流的新概念商品,因應全球化市場口味接受度差異,台灣第一生化科技擁有鑽研口味品評的研究團隊,為客戶全球化行銷提供優勢服務。
 
技術優勢:無菌冷充填
台灣第一生技公司核心技術主要是無菌冷充填,率先與國際接軌,全程無菌無污染,自動化、數位化電腦管控,無菌管理能力乃第一家通過無菌寶特瓶生產線G.M.P認證,並將無菌冷充填的尖端設備發揮到極致,成功產製高蛋白產品,愛之味麥仔茶就是一項劃時代的突破性創舉,深獲業界肯定與讚揚,除了果汁與茶飲料,台灣第一生技的無菌冷充填技術也可以生產乳製品、牛奶、奶茶、咖啡等寶特瓶產品,提供客戶更多元的產品選擇,使行銷策略更加靈活。
 
預防醫學:研發核心理念
預防醫學是台灣第一生技研發核心理念,與現代人生活型態息息相關,包括兩種研發路線,已各自成為專業領域,而且績效卓著。第一個是保健素材的研究與開發,愛之味鮮採蕃茄汁與愛之味花青素葡萄籽就是成功的研發典範;另一個是現代人文明病的預防及改善,特別專注於二十一世紀全球最矚目的健康問題,經典之作有愛之味健康の油切及愛健雙健茶王。
 
聯盟優勢:創造行銷雙贏的夥伴關係
無菌冷充填是國際主流技術,未來市場潛力不可限量,台灣第一生技憑藉卓越的技術、先進的設備、堅強的專業研發能力以及尖端的檢測儀器、國際性技術合作,名符其實成為客戶無菌冷充填寶特瓶ODM代工第一選擇。台灣第一生技累積豐碩經驗,以優質商品打造成功品牌,願與客戶建立優勢夥伴關係,共創行銷雙贏。

 

 

 

網頁設計&程式設計:映鴻設計客服專線:0800-211521 電話:05-2211521分機874/878 傳真:05-2200563 E-mail:aiken@mail.agv.com.tw
地址:62152嘉義縣民雄鄉興南村頭橋工業區工業二路11號
Copyright 2010 © 『愛之味關係企業』 愛健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lvdv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