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- 愛之味消息
愛之味消息

愛之味 北京大興廠動土

更新時間:2011-10-28    查閱:5144

工商時報【記者黃欣/北京報導】
 
       搶攻中國內需商機,台灣食品廠加速布局腳步。據了解,耐斯集團旗下的愛之味與中國的三元食品合作,選在北京市大興區瀛海鎮設立合資工廠,工廠今(28)日將動土開建,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將出席動工典禮。
 
        耐斯集團近兩年積極耕耘中國市場,旗下的愛之味和第一生技開發公司與中國的三元食品、北京京泰投資管理中心合作,將在北京成立首家生產無菌冷灌裝健康飲料的工廠,名稱定為北京愛之味三元健康科技公司。
 
       證券時報日前報導,該合資工廠註冊資本3.35億元人民幣(下同),愛之味以現金出資約1.71億元,持股51%;三元出資約1億元,持股30%;京泰出資約6,400萬元,持股19%。合資工廠將以「三元」、「愛之味」或雙方共有品牌的健康含乳飲料為主,投資回收期約為5.8年。
 
        據了解,愛之味旗下的明星飲料純濃燕麥在中國已有不錯的口碑,逐漸打開愛之味市場。本次工廠選址在北京市大興區瀛海鎮,也是近幾年台資食品廠在北京較具規模的投資案。動土典禮選在今日下午2點半舉行,正在北京參訪的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也將應邀出席。
 
        三元除和愛之味成立合資工廠外,同時還計畫成立「北京三元愛之味飲品銷售公司」,專門負責銷售愛之味產品。
 
        報導指出,三元將與愛之味國際公司、麥士馬控股公司、北京京泰國際貿易公司、北京燕京啤酒集團公司在北京合資成立一家銷售公司,負責在全中國銷售合資工廠生產的全部產品。
 
        該銷售公司註冊資本1,000萬元,其中三元持股30%、愛之味國際持股28%、麥士馬持股22%、燕啤集團和京泰國際各持股10%。當合資工廠投產前,合資銷售公司將由各投資方同比例增資至5,000萬元。

 

網頁設計&程式設計:映鴻設計客服專線:0800-211521 電話:05-2211521分機874/878 傳真:05-2200563 E-mail:aiken@mail.agv.com.tw
地址:62152嘉義縣民雄鄉興南村頭橋工業區工業二路11號
Copyright 2010 © 『愛之味關係企業』 愛健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lvdvd